2011-01-28

萬能的 Google 怎麼不讓我直接輸入 HTML Tags?

怎麼沒有一個 Blog site 有幫寫程式的人想一想呢?好歹你也是寫程式的人啊!

寫部落格文章最怕遇到編輯器自動把<ImNOTAHTMLTag/>當成HTML Tag,然後在最後顯示時搞隱形。

為了讓<ImNOTAHTMLTag/>跟大家說哈囉,得寫成外星文,像這樣:&lt;ImNOTAHTMLTag/&gt;。

事實上,為了讓大家可以看到前面那段外星文,我寫的原文是這樣:&amp;lt;ImNOTAHTMLTag/&amp;gt;。

事實上,為了讓大家可以看到前面那段外星文,我寫的原文是這樣:&amp;amp;lt;ImNOTAHTMLTag/&amp;amp;gt;。

事實上,為了讓大家可以看到前面那段外星文,我寫的原文是這樣:&amp;amp;amp;lt;ImNOTAHTMLTag/&amp;amp;amp;gt;。


.....................這就是無窮迴圈的範例,不好意思,我知道不好笑!

我先來假裝貼心的 Blogger開發人員,解釋一下為什麼要這麼做好了。

「嗯,基本上,這是一項很貼心的功能,我們為了讓"略通" HTML 的部落客可以更快地編輯文章,不用在鍵盤與滑鼠間舟車勞頓,可以讓滑鼠去渡假.......................所以可以在"撰寫"模式一邊寫文章一邊輸入 HTML Tag,怎樣,屌吧!」(背景聲:如果真的那麼貼心,那就順手再加個功能,可以把前面那個該死的貼心功能關掉)

好啦,事實上這篇文章要講的重要是,沒想到有人這麼「貼心」,寫了一頁自動轉換的程式造福世人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